最新消息

函轉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於110年7月13-14日及110年7月15-16日舉辦2場不同主題之「廚房科學種子教師工作坊」,

轉知 -教導主任 -2021/5/25 上午 08:19:54 -人氣:71

二、旨案工作坊透過實作與生活建立連結,設計跨領域的「廚房科學」課程,讓科學與文化融合,並對廚房相關之議題將有更多元之認識。
三、旨揭工作坊研習內容如下:
(一)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請連結網址:
1、主題一:民以食為天:米麵的科學(https://reurl.cc/YWKeXl)。
2、主題二:從溫飽到品味:奶蛋的科學(https://reurl.cc/4yVopL)。
(二)時間:
1、主題一:民以食為天:米麵的科學:110年7月13-14日9:30-17:00。
2、主題二:從溫飽到品味:奶蛋的科學:110年7月15-16日9:30-17:00。
(三)地點: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5樓未來廚房。
(四)費用:新臺幣800元整(課程材料所用)。
四、詳細研習內容請參閱附件,請協助公告並轉知貴校教職員工踴躍報名參加。
五、檢附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原函及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原函各1份。